人文学院师生赴闽侯县政协走访并看望校友

时间:2024-04-12作者:浏览:11

4月11日,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飞带领师生到闽侯县政协走访并看望校友。闽侯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炳,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林钦,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李存华,县政协提案委主任陈祥炜,办公室工作人员、人文学院2017届校友李志宏热情接待了人文学院师生一行。

交流座谈中,张鹏飞代表学院对闽侯县政协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和学院的总体情况,听取了校友对学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能与闽侯县政协建立常态化合作交流。希望校友继续秉承“崇尚完美 追求卓越”的校训精神,为闽侯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同时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闽侯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炳简要介绍了县政协总体情况,并高度肯定了人文学院校友李志宏的工作,认为闽江学院人文学院毕业的学生综合素质高且踏实、肯干,希望进一步与闽江学院人文学院深化务实合作。

人文学院2018届校友李志宏感谢闽侯县政协为年轻干部提供了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并分享了校园学习生活,汇报了工作情况,表达对母校培养感激之情。同时表示,一定竭尽全力,为母校的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结束后,人文学院师生还参观了闽侯县崇贤馆、闽侯县政协文史馆。

据悉,此次走访活动是人文学院推进落实“七个一百”大学生成长计划和加强校友工作的举措之一。接下来,人文学院将继续推动校友走访活动常态化,有效整合校友资源,进一步促进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联系交流,拓展各项事业交流与发展的空间,更好助力校友和学校事业发展。



(人文学院 通讯员 叶翔宇)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