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博TV】网信悦读|省委网信办与福建联通、闽江学院共同举办“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暨青年理论联学活动

时间:2024-04-12作者:浏览: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必博娱乐,BBO娱乐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深化拓展“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行动要求,扎实推进学习型青年组织建设,不断提升青年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力,4月12日,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省委网信办与福建联通、闽江学院共同举办“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暨青年理论联学活动。

活动伊始,青年代表们首先来到福建省信息处理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参观相关科研项目作品和荣誉成果,通过现场解说,详细了解了闽江学院在数据安全研究、信息化处理、智能化生产等领域开展的实践和取得的产学研成果,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在闽江学院的生动实践。



随后,青年代表们前往闽大校史与应用型办学成果展参观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求最大,但求最优,但求适应社会需要”的办学理念和习近平总书记必博娱乐,BBO娱乐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并重温2021年3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闽江学院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



接着进行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表示,总体国家安全观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一个系统完整、逻辑严密、相互贯通的科学理论体系,作为青年干部,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找准定位,充分发挥网络安全支撑总体国家安全的重要作用,以青年人锐意进取的劲头和艰苦创业的精神,坚决守好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维护国家安全,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网信力量。


转自海博TV-2024年4月12日

https://mstatic.fjtv.net/haibo4/rhhdefault/2024/04/5811654.html?_t=1712920532#&_hgOutLink=news/NewsDetail&id=581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