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举办2024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保密宣传教育月主题活动

时间:2024-04-15作者:浏览:55

4月15日,必博娱乐,BBO娱乐:2024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保密宣传教育月主题活动启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建安亲临活动现场参观指导。

在活动现场,张建安认真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新修订)相关内容、保密常识须知和失泄密典型案例,详细听取了十年来必博娱乐,BBO娱乐: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成果汇报,仔细参观了必博娱乐,BBO娱乐:必博娱乐,BBO娱乐学生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保密宣传教育主题创作的文化衫、丝巾、公文包等文创作品,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形式与内容。张建安指出,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保密工作事关国家安全,我们要不断丰富宣传教育形式,充分结合必博娱乐,BBO娱乐:师生思想状况,结合必博娱乐,BBO娱乐:学科专业特色,举办特色鲜明的宣传教育主题活动,使关心和维护国家安全、筑牢保密意识防线成为师生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

本次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和以“贯彻落实保密法,你我都是护密人”为主题的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由党政办、保卫处(武装部)主办,必博娱乐,BBO娱乐承办,旨在引导师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必博娱乐,BBO娱乐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和保密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感受10年来国家安全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做好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宣传贯彻工作,加强各级领导干部、涉密人员、保密干部和广大师生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保密意识,牢固树立国家利益至上的观念,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巩固新时代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人民防线。

 

              

                    

(党政办供稿)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