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2024年全省高校保卫干部培训班”学习分享会

时间:2024-04-15作者:浏览:10

近日,保卫处召开“2024年全省高校保卫干部培训班”学习分享会,保卫处处长肖东主持会议,全体保卫干部、保安经理及队长参会,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分别上台分享交流心得体会。

保卫处副处长陈纯简要介绍教育厅举办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及课程内容,传达教育厅领导重要指示精神;政保科邵建权分析当前安全保卫形势,结合政治保卫工作,提出对于案件、事件防范与处置建议与办法;综合科李锐讲述此次培训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要点,结合以往工作阐述对于安全保卫工作的思考和体会;治安科任双介绍省内高校电动自行车管理成功案例,结合本职工作阐释交通综合治理思路与举措;消防科陈逢培就高校消防安全管理、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防震避险演练等方面娓娓道来,结合入职以来开展工作,畅谈培训收获,对于安全保卫工作的新认识。

本次分享会实现资源共享,进一步扩大培训效果;促进保卫干部对于安保工作的反思与总结,进一步提升实际工作能力;加强内部交流,进一步提升保卫队伍凝聚力与战斗力。



(保卫处)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