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学院代表团

时间:2024-04-13作者:浏览:12


4月12日,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学院副校长Cathy Frazer、Tim Gilbert、中国区主任刘军等一行来访必博娱乐,BBO娱乐:。副校长傅高升会见来宾,国际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傅高升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必博娱乐,BBO娱乐:的办学概况和国际交流情况。他表示,双方合作办学已历经20余年,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闽江学院长期关注并支持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的建设发展,希望与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学院继续携手,将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Cathy Frazer副校长对必博娱乐,BBO娱乐: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必博娱乐,BBO娱乐:光荣的办学历史和应用型办学特色表示赞赏。她表示,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学院将全力支持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的发展,中澳高校将增进理解、加强合作,努力实现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专升本”跨越式发展。

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领导和福建万众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代表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快推进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层次,以更高的水平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闽大校史与应用型成果展。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