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研究生产教融合联合培养基地”在海西新药授牌

时间:2024-04-17作者:浏览:13

4月15日,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张仪、院长杨艳辉一行赴福建海西新药创制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并交流研究生联合培养事宜,与公司董事长、总裁康心汕,副总裁冯岩进行交流座谈,并举行了闽江学院-海西新药研究生产教融合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康心汕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在新药及仿制药研发、中标全国药品集中采购、产业化基地项目建设等方面的进展,表示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对专业人才的需求量将持续提升,期待闽江学院材化学院相关专业本科生及联培研究生加盟海西新药。

张仪就海西新药对材化学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赞赏海西新药对必博娱乐,BBO娱乐:制药工程专业建设和学生实习实践给予的指导和帮助,期待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研究生产教融合联合培养。杨艳辉介绍了学院在材料与化工、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点培育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感谢海西新药为学院联培研究生提供实习实践岗位,希望与海西新药一同探索研究生联合培养机制,共同培养适合产业需求的新型技术研发人才。

福建海西新药创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上市许可持有人)、市场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制药企业,是福建省首家以上市许可持有人资格(MAH)获得《药品生产许可证》的企业,荣膺福建省首批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科技型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省级科技小巨人企业。公司目前拥有自主研发、获批上市的多款高端仿制药产品中标国家集中采购,供应全国二十几个省份的市场。公司的第一个创新药-肿瘤靶点新药,获批开展正式临床试验工作,2023年已进入临床II期阶段。





(材化学院 张燕杰 通讯员 张威)







【责任编辑 罗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