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

美术学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福建赛区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19浏览次数:291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A平面类)福建赛区获奖结果揭晓,经过激烈的角逐,美术学院张畅和龚晓田老师指导的《自然堂-粉底液》《没有硝烟的“战争”》《“青活”》等12项作品获奖,其中省一等奖2项,省二等奖2项,省三等奖8项。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在全国高校和业界享有良好的声誉和广泛影响,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多年来,学院对大广赛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各年级的学生参赛,积极组织专业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指导。通过参加比赛,不仅有效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也促进了专业教师的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的提高。获奖作品将报送全国总赛区,参与全国总评审。

(美术学院 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