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

海峡学院学生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全国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3浏览次数:348

6月11日,“吃海参的大黄鱼”项目负责人叶周敏赴江西井冈山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全国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叶周敏的“吃海参的大黄鱼”项目受到福建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健(正厅长级)的关注。仪式后,叶周敏向刘健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汇报过程中,他将专业知识与创新创业结合阐述项目内容与发展,用自己所学助力乡村振兴,充分体现了青年红色筑梦的精神理念,获得了刘健的高度肯定和支持。

现如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已成为一堂融党史学习教育课、国情思政课、创新创业课、乡村振兴课、红色筑梦课为一体的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有高度、有气度的中国金课。启动仪式前,叶周敏还跟随组委会一行走进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烈士陵园和毛泽东故居,积极探寻和挖掘红色党史故事与精神传承,在党史学习教育、悟思想中传承基因、坚定信念、磨砺本领,让“红旅”成为一堂鲜红的党史学习教育大课。

通过此次活动的学习,叶周敏将进一步带领他的“吃海参的大黄鱼”团队,紧跟时代脚步,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用创新创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用亲身经历诠释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吃海参的大黄鱼”项目团队与福建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健合影


叶周敏一行走进井冈山革命博物馆


(海峡学院 “渔鼎天”项目团队 叶周敏 通讯员 张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