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

海峡学院师生参加第七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273

6月17日,第七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武夷山市洋庄乡大安村举行。本次活动由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等部门主办,武夷学院承办。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正厅长级)刘健出席活动并讲话,南平市政协副主席黄美萍、武夷学院党委书记肖铮分别致辞。来自全省各高校分管创新创业教育的校领导、大赛负责人,全省各高校近300名师生代表、项目签约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海峡学院党委书记张东昱、三创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张锦文及“吃海参的大黄鱼”和“一榄情深”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本届大赛“红旅”启动仪式。其中,叶周敏作为返乡创业大学生代表现场接受主持人访谈,用他的亲身经历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同时,江华丹作为学生代表进行授旗仪式,将乡村振兴的重担接到手中,用创新创业创造的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报效祖国。他们将专业知识与创新创业结合阐述项目内容与发展,分别积极地推动大黄鱼产业和橄榄特色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激活乡村发展内生动力。

据悉,第七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开展以来,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高涨,大赛氛围浓厚。启动仪式后,省“三创”教指委对参加第七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团队进行指导培训。海峡学院重点项目备赛工作正紧张有序地开展,力争在本届大赛中再创佳绩、为校争光。





海峡学院 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通讯员 张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