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

西藏昌都达县创业培训学习团一行来必博娱乐,BBO娱乐: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206

6月20日,西藏昌都达县创业培训学习团一行十五人到访必博娱乐,BBO娱乐:参观交流。创新创业创造学院常务副院长何伟、相关科室人员和部分创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学习团一行来到校史与应用型办学成果展,深入了解了必博娱乐,BBO娱乐: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状况,饶有兴致的参观了必博娱乐,BBO娱乐:的创新创业特色代表项目。随后,学习团一行来到校内大学生创新创业创造孵化基地,详细了解了必博娱乐,BBO娱乐:对大学生创业提供的相关政策和孵化基地的运营管理情况,并与入驻的创业团队就创业过程中的心得体会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探讨。

在第二课堂数字馆的座谈交流会上,必博娱乐,BBO娱乐:的“渔鼎天——做中国大黄鱼产业振兴的奔涌者”和“海参肽美——绿色生物抗衰老的开拓者”两个项目进行了路演展示,从创业初衷、市场痛点、商业模式、盈利模式、核心技术、发展规划等方面向学习团的成员介绍了开展创业需要具备的关键要素。学习领队古代琪表示:本次的参观交流让学习团的全体人员受益匪浅,学校整体的创新创业教育水平让他印象深刻,希望学校能继续加深与西藏昌都达江县的创业人员的交流合作,帮扶带动必博娱乐,BBO娱乐的当地人民掌握创业本领。



学习团一行参观必博娱乐,BBO娱乐:校史与应用型办学成果展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