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

栏目导航

您现在位于:首页  实验室动态
重点实验室召开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更新日期:2019-12-19

20191219日,福建省海洋传感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闽江学院)在闽江学院召开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全体学术委员会成员及闽江学院领导王宗华校长、傅高升副校长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举行了学术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王宗华校长为本届学术委员会顾问吴新涛院士、学术委员会主任清华大学李隽教授及全体委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王宗华校长衷心感谢吴院士和学术委员会专家对重点实验室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学术委员会专家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和研究工作给予指导,促进重点实验室建设。随后实验室主任汇报了实验室2019年在科研工作、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吴新涛院士肯定了重点实验室的工作进展,提出要围绕实际应用的重大需求开展科学研究,并强调重点实验室的发展要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学术委员们一致认为重点实验室在推进海洋传感功能材料的研究工作中进展显著,成果突出。委员们在充分肯定实验室取得成绩的同时,还对实验室今后的科研项目、人才队伍、产学研结合以及开放课题设立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傅高升副校长感谢学术委员会专家对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提出的宝贵建议,并表示学校将为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会上,学术委员会评审了2019年度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申请并批准了年度资助项目及资助金额。

文章来源:福建省海洋传感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闽江学院) 编辑:打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