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

栏目导航

您现在位于:首页  必博娱乐,BBO娱乐
2020年海洋先进材料学术研讨会 第一轮通知
更新日期:2020-10-14


由闽江学院主办,福建省海洋传感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承办,闽江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闽江学院海洋研究院协办的“2020年海洋先进材料学术研讨会”将于20201114日至16日在美丽的榕城福州市召开。我们邀请和热忱欢迎您参加本次会议!

本届会议旨在加强海洋先进材料领域国内外学者之间的交流。会议将围绕“面向海洋应用的先进材料”主题,以学术交流为重点,针对海洋应用功能材料领域的关键科学问题这一研究热点和难点展开深入讨论,促进学科交叉。会议主题涵盖功能材料制备、材料设计计算、材料性能表征、海洋耐腐蚀材料、先进结构材料、材料光电传感性能、纳米材料传感性能、材料热电传感性能、海洋化学及生物传感材料器件及其他相关领域。本次会议将包括大会报告、邀请报告、论文展示等环节。旨在进一步促进物理、化学、材料、海洋科学等多学科领域的交叉与渗透,打造一个全国从事海洋先进材料专家学者交流研究成果的重要平台,为国内在一线从事本领域研究的中青年学者提供邀请报告交流的机会。

大会组委会诚挚地邀请全国从事先进材料制造、纳米科学技术、海洋科学研究的同行及相关研究领域的科研同仁和研究生踊跃参加会议。

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

荣誉主席:吴新涛、王宗华

主   席:傅高升、李 隽

委员(按拼音顺序):陈  玲、陈建明、杜少武、何  伟、李朝晖、

林  棋、盛天录、吴克琛、魏明灯、王  军、

许高杰、项生昌、周赢武、郑焰英

会议秘书处:陆海英、林惠玉、林晓玲

二、会议论文摘要要求

1.内容符合主题范围,符合国家及各单位保密规定,文责自负;

2.摘要为A41张,摘要编排:题目、作者、单位、摘要内容;

3.通过会议邮箱(hylin@mju.edu.cn)投稿;

4.摘要提交截止日期为20201031日。

三、会议注册与酒店预订

请参会代表将会议回执发送至会议邮箱(hylin@mju.edu.cn)进行报名注册。会务费缴费及宾馆预订将在第二轮通知发布。

四、会议重要日期 

20201012日 第一轮通知(会议初步安排及会议摘要征文)

2020112日  第二轮通知(会议详细安排)

20201114 - 16日 会期

五、联系方式

林惠玉:13459196744(微信)  邮箱:hylin@mju.edu.cn

陆海英:18960913622(微信)  邮箱:4517666601@qq.com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上街 溪源宫路200

有关会议的信息交流可加入会议微信群(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2020海洋先进材料学术研讨会 组委会

20201012

会议回执

2020年海洋先进材料学术研讨会

参会回执表

姓 名


性别


职称/职务


单位名称


手机


通讯地址/邮箱


抵达日期


返程日期


是否预定住宿

是   □单间(单床)  □标间(双床)        □否

摘要题目


其他需求



会议微信群(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2020年海洋先进材料学术研讨会第一轮通知.pdf

参会回执表.docx


文章来源:福建省海洋传感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闽江学院) 编辑:打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