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

栏目导航

您现在位于:首页  实验室动态
福建师范大学陈大钦教授来我实验室作学术报告
更新日期:2021-05-21


       2021520午,福建师范大学物理与能源学院陈大钦教授应邀来我重点实验室学术访问,并做了题为“钙钛矿量子点玻璃与背光显示”的学术报告。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杜少武教授主持会议,多位实验室成员和本校物电学院教师、海洋研究院教师参加此次学术报告会。会后大家就钙钛矿量子点玻璃的制备、钙钛矿量子点玻璃用于背光显示的仪器搭建、钙钛矿量子点玻璃热猝灭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研讨。

 陈大钦教授福建省高层次引进人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福建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和浙江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等,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专项等10余项课题。主要从事微/纳结构稀土发光复合材料;钙钛矿量子点与发光器件等方面的研究。



文章来源:福建省海洋传感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闽江学院) 编辑:打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