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

栏目导航

您现在位于:首页  实验室动态
福建省海洋传感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科技厅验收
更新日期:2022-08-09

日前,福建省科技厅发布了《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必博娱乐,BBO娱乐福建省海洋碳汇等34家省重点实验室通过验收并授牌的通知》,依托闽江学院的“福建省海洋传感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了福建省科技厅组织的验收。专家组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依托必博娱乐,BBO娱乐: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福建省海洋传感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在面向海洋应用的传感功能新材料的应用基础研究中,取得了具有较高显示度的系列成果。实验室科研条件良好、管理制度完善规范、人才培养成效显著、研究人员构成合理、开放共享与合作交流不断拓展、社会服务能力显著提升。

2019年立项建设至2021年底期间,实验室共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与青年项目、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与面上项目等各类科技立项77项,总经费达833余万元,共发表署名SCI收录研究论文100篇,其中中科院分区一区的论文25篇;出版国外专著1部;申请与授权发明专利22项;获得各类科技成果奖2项,新增认定福建省高层次人才13人。实验室建设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下一步,闽江学院将继续加大对重点实验室的支持力度,积极推进实验室的对外开放、扩展研究范围、优化研究方向。实验室将进一步聚焦我省海洋经济发展的重大需求,在国家和我省重大战略任务中找准定位,组织开展高水平应用基础研究,聚集和培养高层次科技人才、服务学科建设,促进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实验室平台再上新台阶。

文章来源:福建省海洋传感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闽江学院) 编辑:打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