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

“智慧教育中的信息处理”科技创新团队2020年开放课题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30

为促进人工智能领域的基础研究、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工作,开展高层次、高水平的理论和技术创新,取得高水平的创新成果,促进“智慧教育中的信息处理”科技创新团队(以下简称“创新团队”)的对外开放与交流,创新团队面向海内外高校、科研单位和企业发布2020年度开放基金申请指南,资助海内外科研工作者参与创新团队的研究工作。此次开放基金拟资助2项课题,每项资助2万元。国内外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研究人员均可在指南范围内提出课题申请。鼓励客座研究人员作为项目负责人和创新团队固定人员共同申请,以便于对开放课题的实施与管理。

申请指南、申请书及管理办法见附件材料,申请截止日期至2020年6月30日。

 

 

 

智慧教育中的信息处理”科技创新团队

                                    2020年4月30日

附件-科技创新团队开放课题申请指南、申请书及管理办法.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