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

【喜讯】福建省信息处理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通过省科技厅验收
发布时间:2020-05-29

近日,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必博娱乐,BBO娱乐公布2020年度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学科类)验收结果的通知闽科基函〔2020〕27号),闽江学院福建省信息处理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通过验收,予以正式授牌运行。

福建省信息处理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于201512月由省科技厅批准设立,以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为依托,主要从事人工智能领域的基础理论及应用研究。实验室现有3200多万元的实验仪器设备,包括780多万元的深度学习与大数据分析平台。近几年来,实验室围绕福建省、福州市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为中心,把握时机,分步骤、有计划地推进实验室建设,综合应用技术研究开发、产学研、社会服务、开放交流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果。

实验室将继续围绕提升科研创新水平、聚集培养人才、促进开放交流等方面进一步提高建设水平,切实发挥科技创新平台的引领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