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

您现在位于:首页  新闻资讯  实验室动态
杨贤金副省长莅临重点实验室指导交流
更新日期:2019-03-18

杨贤金副省长莅临重点实验室指导交流

 

3月8日下午,副省长杨贤金、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南、福州市副市长李春等一行应邀闽江学院进行莅校指导工作。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必博娱乐,BBO娱乐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把精神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去。

在何代钦、王宗华、刘元芳、李新贤等校领导陪同下,杨贤金副省长一行走进了福建省新型功能性纺织纤维及材料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实地参观并详细了解重点实验室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鼓励重点实验室提升科研水平、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快成果应用转化,从而促进重点实验室达到全方位立体化发展。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闽江学院发展,重视重点实验室建设,在党的建设、办学方向、人才引进、资金投入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

对于重点实验室下一步的发展,也将积极听取杨贤金副省长的意见指导:特色发展,找准定位,深入开展重点课题研究,注重对接社会需求。在对资源进行合理优化配置的同时,营造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和氛围,为人才提供展示才华的发展机会。扎实推进重点实验室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杨贤金副省长参观福建省新型功能性纺织纤维及材料重点实验室

 (通讯员:张欣辰)

文章来源:  编辑:打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