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

您现在位于:首页  新闻资讯  实验室动态
俞建勇院士莅校指导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
更新日期:2019-04-02

俞建勇院士莅校指导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

 

2019年3月22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俞建勇教授莅临福建省新型功能性纺织纤维及材料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指导重点实验室建设。

首先,重点实验室主任李永贵教授对重点实验室的发展规划、建设期间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俞院士就重点实验室建设中存在的关键问题与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代表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对人才队伍、科学研究所存在的短板进行了剖析,同时针对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俞院士强调重点实验室应继续深入开展重点课题研究,并注重对接社会需求,继续完善实验室设备的系统性,紧贴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应进一步加强建设,统筹发展,提升创新能力,加快成果转化,抓住良好的发展机遇,高效快速发展。

俞院士担任重点实验室首席科学家以来,多次给予悉心指导和全力支持,使重点实验室的科研能力有了显著提升。

(通讯人:张欣辰)

文章来源:  编辑:打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