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

您现在位于:首页  新闻资讯  实验室动态
重点实验室开展科研助理入职培训教育
更新日期:2019-06-06

重点实验室开展科研助理入职培训教育

5月31日下午,重点实验室对聘用的科研助理进行入职培训。

会议从七个方面对科研助理进行入职教育。第一,注重安全问题,做实验一定要注意安全,要严格按照实验要求进行相关操作,实验结束后要记得关闭电源。第二,对科研助理的薪资、假期、工作内容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第三,强调科研助理要相互协作,这样有利于打造一个氛围融洽、关系和谐的工作团队。第四,学院会安排实验助理下企业锻炼、实习,这样更有利于科研与生产接轨、与生活接轨,更贴近实际需求。第五,李老师要求科研助理每个人要做到技术保密,不得对外泄露。第六,上班实行打卡制度,不得早退。上班时间从早上8.30到下午5.00。第七,强调岗位职责要规范化,各自要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并做好自己的工作。

会议期间,科研助理认真细致地聆听并记录了此次会议的内容,对感到疑惑的问题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整个会议在轻松、愉悦中进行。

文章来源:福建省新型功能性纺织纤维及材料重点实验室 编辑:打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