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

您现在位于:首页  新闻资讯  实验室动态
俞建勇院士一行莅临重点实验室指导工作
更新日期:2019-06-20

俞建勇院士一行莅临重点实验室指导工作

618日,中国工程院俞建勇院士一行莅临重点实验室指导工作。

福建省新型功能性纺织纤维及材料重点实验室主任李永贵热情接待了俞建勇院士一行,对俞院士一行莅校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讨论了院士工作站工作开展和合作项目等相关事宜,对合作项目的进度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针对其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会后,在院领导的陪同下,俞建勇院士走进了福建省新型功能性纺织纤维及材料重点实验室,观看学生的实验过程,了解学生的实验认知与需求;参观我院老师的项目研发实验过程,和我院老师讨论研发项目,并提出有效的建议,强调重点实验室应继续深入开展重点课题研究,并注重对接社会需求,学生需求,提高学生的实验认知能力,继续完善实验室设备的系统性,紧贴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提升创新能力,高效 快速发展实验室。


(必博娱乐,BBO娱乐倪海燕)


文章来源:福建省新型功能性纺织纤维及材料重点实验室 编辑:打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