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

您现在位于:首页  新闻资讯  实验室动态
江南大学魏取福教授莅校参加第一届先进纤维材料国际学术会议方案讨论会
更新日期:2019-07-11

江南大学魏取福教授莅校参加第一届先进纤维材料国际学术会议方案讨论会

2019624日下午,福建省新型功能性纺织纤维及材料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邀请魏取福教授参加第一届先进纤维材料国际学术会议举办方案讨论会。会议在必博娱乐,BBO娱乐工科楼C204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李永贵院长主持,功能纤维团队全体成员参加讨论会。

会议过程中,全体成员就第一届先进纤维材料国际学术会议举办的时间、地点以及具体会议实施方案等诸多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期望第一届先进纤维材料国际学术会议能够圆满的如期举行。





福建省新型功能性纺织纤维及材料重点实验室(闽江学院)

2019年6月24日


文章来源:福建省新型功能性纺织纤维及材料重点实验室 编辑:打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