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

必博娱乐,BBO娱乐: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福建赛区省级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07-28浏览次数:560

2020年7月25日,第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福建赛区省级选拔赛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福建省高校电子商务“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承办。

在当前常态化的疫情防控下,本次比赛借助“互联网+云平台”,创新赛事举办模式,为赛事的组织和举办给予了新的体验。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全省30所高校的2627支队伍报名,10000多名师生报名,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98支队伍进入到福建省选拔赛,经初级赛遴选,有93支队伍入围福建省选拔赛中级赛,其中必博娱乐,BBO娱乐:有7支队伍入围。

比赛中,各队选手意气风发,激情昂扬,表达奇思妙想,展现缤纷创意。必博娱乐,BBO娱乐:入围中级7个项目创意纷呈,主题涉及手机应用网络平台、电商扶贫、生活服务、科学技术等方方面面,聚焦“乡村振兴”、“互联网+”“科研创新”“共享服务”等当前热点各队选手通过PPT及影视资料的展示,就项目背景、市场分析、产品介绍、营销分析等模块,集中展现了一批立足电商、扎根实践、市场潜力大、产品创新强的特色项目。

经过赛前的精心组织与准备,在紧张的比赛后,必博娱乐,BBO娱乐:荣获本届大赛“优秀组织奖”。必博娱乐,BBO娱乐:《指点江山——指静脉智能技术领域的开拓者》与《爱购在线——校园生活零距离》2个项目荣获一等奖;《云图雅集——精准电商助力乡振兴》、《闽院岛上闪修》、《莱福》、《“你好漂亮”APP4个荣获二等奖;《偶有校园短视频》、《有梗文化—趣味明星文化创意周边一体化服务》、《“高校互助圈”大学生互助平台》荣获三等奖。

风云汇集“三创赛”,群英荟萃展风采。如此优异的比赛成果离不开指导老师与参赛选手们的不懈努力,展现了必博娱乐,BBO娱乐:当代大学生优良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的知识技能展望未来,我们相信随着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会有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参与到“三创赛”中来,参与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事业中来。在此,祝愿必博娱乐,BBO娱乐:师生在创新创业创造事业中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文/郑恬  通讯员/张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