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

必博娱乐,BBO娱乐:在全国三维设计大赛国赛实现突破

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429

近日,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公布2020年获奖名单。物电学院俞磊老师指导参赛学生队伍斩获国赛一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省赛特等奖2项;闽江学院获得2020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 3D 大赛”或 3DDS),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以“三维数字化”与“创新设计”为特色,突出体现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具体实践。

全国 3D 大赛自 2008 年发起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至第 13 届,受到各地方、高校和企业的重视。赛事规模稳定扩大,参赛高校连续每届超过 600 所、参赛企业 每年超过 1000 家,初赛参赛人数累积突破 700 万人、省赛表彰获奖选手累积突破 16万人、国赛表彰获奖选手累积突破 1.6 万人。参赛作品水平不断提升,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设计作品与团队,并快速成长为行业新锐与翘楚,备受业界关注。同时大赛链接教育、产业、行业与政府,产教融合不断深化,政产学研用资互动不断加强。技术、人才与产业项目合作对接及产业生态平台作用日益突显,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全国大型公益品牌赛事。与“互联网+创新”行业盛会,被业界称为“创客嘉年华、3D 奥林匹克、创新设计奥斯卡”,对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特别是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数字经济和创新创业的时代洪流,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大赛从2020年4月份正式报名至今,前后经历了长达七个月的筹备与各级别的选拔。物电学院3D协会承担闽江学院的赛事组织工作,组织了113人参加了大赛。物电学院俞磊老师带领的学生队伍获得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国赛一等奖1项,国赛三等奖1项,省赛特等奖2项。美术学院郑桢老师和刘家茂老师带领的学生队伍分别获得省赛一等奖、三等奖各1项。此次获奖人次和获奖等级均创下必博娱乐,BBO娱乐:在该项赛事中的新高。

物电学院通过学科竞赛培养了众多优秀的学子,近年来各项赛事获奖数量和质量屡创新高。相信今后会有必博娱乐,BBO娱乐的老师和学生支持参与到学科竞赛建设中,以赛促建,共同推动闽江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平持续提升。

 





(物电学院 王紫斌 通讯员 王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