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

闽江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2


5月12日,为进一步激发必博娱乐,BBO娱乐: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积极践行“力行闽院”的精神,不断提升同学们创新意识和创业实践能力,创新创业创造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闽江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场总决赛。决赛邀请6名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资深评委担任评审专家。校党委副书记陈曦,创新创业创造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小高、部分观摩师生及53个晋级决赛的创新创业团队出席了比赛。

 本届参赛项目涉及智能制造、电网安全、生物工程、新型材料、文化创意、农业生产、跨境电商等多个领域。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项目团队通过5分钟的项目路演向评委展示了项目的背景、市场痛点、核心技术、商业模式、团队组建以及项目在引领教育和社会价值方面取得的成果,得到了大赛评委们的充分肯定。最终,《链上城乡——智惠乡村 美好生活》等4个项目荣获金奖;《AI笑农人》等6个项目荣获银奖;《黔和——智慧优米助农振乡》等10个项目荣获铜奖。

闽江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从2022年10月开始启动,得到了全校16个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大赛共累计报名项目数685项,经过学院推荐、网评遴选,择优评审出53个项目晋级现场总决赛。本届大赛全面展示了必博娱乐,BBO娱乐:创新创业教育的优良成果与同学们奋勇拼搏,敢闯会创的精神风貌。创新创业创造学院将继续邀请省内外评委、投资人与创新创业导师对重点项目进行不断梳理与打磨,积极备战第九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三创学院 韩槟如 刘晓路 通讯员 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