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

喜报!必博娱乐,BBO娱乐: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8-23浏览次数:1098

1110日至13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线上举行,共计1128支参赛团队汇聚一堂、各展其才。闽江学院共有7支项目晋级国赛、4支项目入围现场总决赛,其中必博娱乐,BBO娱乐:为入围决赛项目数量最多的高校。经过激烈角逐,必博娱乐,BBO娱乐:斩获全国银奖4项、铜奖3项!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等十二部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创新创业赛事。旨在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聚焦“五育”融合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激发青年学生创新创造热情,线上线下相融合,打造共建共享、融通中外的国际创新创业盛会,开启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新征程。

在高教主赛道中,海峡学院参赛项目《鲁艺——中国红木家具年轻化转型典范》和物电学院参赛项目《心中有“素”——数字化素质教育生态的开拓者》荣获本科生成长组银奖;物电学院参赛项目《速智易扫——国内自主化先进齿科辅助诊断先行者》和材化学院参赛项目《“茚”有尽有——“一锅法”打造光电时代》荣获本科生创意组铜奖。

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中,物电学院《渔港卫士——智慧渔港安全防控解决方案助力渔业安全生产》荣获创意组银奖;海峡学院参赛项目《一榄情深》荣获创业组银奖;海峡学院参赛项目《湖心泉——食用菌产业新探索赋能乡村振兴》荣获创业组铜奖。

自大赛启动以来,必博娱乐,BBO娱乐:秉持习近平总书记出“不求最大,但求最优,但求适应社会需要”的办学理念,全面深化高效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备赛期间,为更好的开展比赛,提升第八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团队成员的能力,帮助入围团队深入理解竞赛要点,三创学院特邀顾问老师对四支参赛团队组织线上培训营,进行营赛前辅导与培训,精心做好大赛保障服务,精研打磨参赛项目。

本次大赛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努力,亮眼的奖项背后是无数个日日夜夜备赛的艰辛。让我们再次为七支队伍喝彩,希望每一位闽江学子都能在追梦的道路上越战越勇!

序号

项目名称

所在学院

赛道

团队成员

指导老师

获得奖项

1

心中有“素”——数字化素质教育生态的开拓者

物电学院

高教主赛道

李郝鹏,郭晓婷,郭雅莉,戴欣萍,吴力扬,祝雪颖,郑婧娴,方彩雯,杨锦霞,郑柱,吴曼妮

刘晓路,林敏,吴永谊,郑秋,陈国东,张晨

银奖

2

鲁艺——中国红木家具年轻化转型典范

海峡学院

高教主赛道

庄一凡,黄点蓝,毛思慧,李海鹏,孙良平,林星雨,许宇瀚,谭元和,陈洛吟

黄蕾,吴永谊,张锦文

银奖

3

一榄情深

海峡学院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

江华丹,吴钧正,卢紫怡,俞锦钗,张禹,陈舒恬,杜锨童,陈雨露

张东昱,刘方,张锦文,吴永谊,裴锦泽

银奖

4

渔港卫士_-_-智慧渔港安全防控解决方案助力渔业安全生产

物电学院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

丁世淦,周海明,邢茂英,陈蔡斌雄,郭媛,林建勇,陈晓恬,兰宇豪,陈蜜迦,林夕冉,林育昕,武悦柔,杨鑫琪,郭楷燊

王志远,余诚强,张峰,林敏,何伟,雷进宇,吴永谊,刘兴龙,肖宇薇,陈红星

银奖

5

速智易扫--国内自主化先进齿科辅助诊断先行者

物电学院

高教主赛道

刘斯奇,宋晓彬,曾睿灵,何君烨,张志豪,欧巧钦,林巾眉,童菲菲,陈世恩,黄亮

林晓斌,肖宇薇

铜奖

6

茚”有尽有——“一锅法”打造光电时代

材化学院

高教主赛道

陈璐,赖紫宣,董慧敏,方淑兵,丁美琪,李泽隆,吴文宇

周岑,陈毅挺

铜奖

7

湖心泉——食用菌产业新探索赋能乡村振兴

海峡学院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

陈乾,叶秋洁,陈子阳,沈夏莹,陈郑莛,陈堞暄,陈婉淇,林李垚,王萱,林储汉,陈语娴, 陈涵,朱宇杭

张锦文,吴永谊,林敏,陈纯

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