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

【力行闽院】三创学院与福建飞虎无人机有限公司推进产学合作

发布时间:2023-08-23浏览次数:12

        815日,闽江学院创新创业创造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小高携郭培才老师前往福建飞虎无人机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此次调研旨在加强企业与高校的产学合作,特别是依托先进制造或头部产业,推动学生尽快融入社会先进、主流产业。

福建飞虎无人机有限公司是由新加坡国立大学蔡国玮博士技术团队创立的高科技企业。杨小高副院长一行人员参观了无人机研发基地并对企业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通过积极开展校企科技成果对接,打造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桥梁",可以将必博娱乐,BBO娱乐高层次人才输送到社会,将必博娱乐,BBO娱乐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为实践应用,同时向大学生传播必博娱乐,BBO娱乐先进的科学理念。

调研过程中,杨小高副院长与蔡博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涉及技术前沿、人才培养和项目合作等诸多问题,企业的创新产品和实际项目案例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一致同意推动产学合作,使得企业可以得到来自高校的专业技术支持,学院则可以更好地将学生的学习与实践环节结合起来,提教育质量和育人成果

调研结束后,杨小高常务院长代表闽江学院创新创业创造学院诚邀蔡博士及其团队到学院开展无人机系统创新培训班,为必博娱乐,BBO娱乐对该领域感兴趣的学生提供参与机会。该创新培训班将结合理论知识与实践,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培养创新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平台,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特别是依托先进制造或头部产业方向,推动学生与社会先进、主流产业的紧密结合。

通过此次产学合作,福建飞虎无人机有限公司与闽江学院创新创业创造学院将共同打造区域产学研的标杆品牌,探索无人系统领域的新路径,推动人才队伍建设,并为区域的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未来,闽江学院创新创业创造学院将继续致力于不断推进产学合作,特别侧重先进制造或头部产业,为全校学生开设多形式、多业态的创新班,以帮助学生尽早融入社会先进、主流产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新形态,推动产学联动、互利共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三创学院 郭培才 通讯员 王紫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