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

喜讯:必博娱乐,BBO娱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实现奖项重大突破

发布时间:2023-08-23浏览次数:10

     731日至82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常规赛全国总决赛在中国矿业大学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高校近14万支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前期各地激烈的校赛与省赛的角逐,本次共有223支团队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全国总决赛。

在必博娱乐,BBO娱乐:创新创业创造学院的大力支持与长期持续不断的辅导下,国际数字经济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等教师共同指导的百年莹玉艺数网妊娠营养管理程工劳务派遣项目团队(成员来自本校国际学院、经管学院、美术学院计算机控制工程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海峡学院以及福建医科大学、宁夏医科大学等)不畏困难、通力合作,充分展示了突出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业能力,一路披荆斩棘,最终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四支参赛团队共斩获国赛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该项目国赛获奖数量与质量上为必博娱乐,BBO娱乐:取得了重大突破。其中荣获特等奖的百年莹玉团队同时获最佳创意奖、最佳创业奖、最佳创新林中燕、王莹黄子轩、吴晓园分别被评选为最佳指导老师与优秀指导老师。同时闽江学院荣获省级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国家级A类学科性竞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业能力和团队精神,为高校师生搭建一个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平台,提供一个自由创造、自主运营的空间。

一直以来,必博娱乐,BBO娱乐: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切实将学科竞赛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不断完善学科竞赛机制,推动竞赛培训工作规范化、体系化,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强。此次获奖是对必博娱乐,BBO娱乐:学科竞赛工作的充分肯定。

宏图已绘就,扬帆正当时。必博娱乐,BBO娱乐:将继续以学科竞赛为抓手,持续推进混合式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大力促进学生的创新思维、协作精神以及综合能力的提升,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打造更好的平台。

百年莹玉

百年莹玉团队以世界瓷都德化白瓷为载体,致力于推广和传承“中国白·德化瓷”。基于苏清河艺术馆内上千件源自宋元明清的古陶瓷、青花瓷以及苏清河大师陶瓷作品等独家授权,打造“清河艺瓷数字藏品”运营模式,通过3d打印等数字化技术复刻早期精品工艺瓷。此项目开拓了传统陶瓷工艺品的销售渠道,通过数字化赋能中国千年非遗陶瓷工艺,将中国陶瓷文化推向全球,展现中华文化自信和独特之美!

艺数网

艺数网,是AI绘图技术赋能的在线平面设计平台,通过需求描述,能够自动生成海报、邀请函、传单、PPT等平面物料,也支持生成视频、MG动画等多媒体内容。

项目有两大功能创新优势:1.AI图片风格转移:可以指定AI学习任意图片的风格,生成相同画面风格但不同画面内容的图片,让AI生成的平面物料内容更具有统一性、连续性2.AI智能素材库,通过全网分析流行设计风格,批量生成素材,在设计过程中给到充足、有效的素材选择

NIP-DTx 基于数字疗法的妊娠期营养管理数智平台

本项目以妊娠期糖尿病为首期目标病种,聚焦妊娠期糖尿病管理现状,医工融合,科技交叉,院--校三方协同创新;建立妊娠期糖尿病专病数据库、患者画像模型、风险评估模型、并发症预测模型和知识图谱等关键技术,搭建面向临床医护和患者的妊娠期糖尿病营养管理“数字疗法”体系。为完善妇幼健康服务体系,提升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妇幼健康服务能力贡献力量。

程工劳务派遣

程工劳务派遣平台是针对国内工程市场提供基础技术人才的劳务输送平台,涵盖了全国各地的工程市场,给基础工程人才提供一个和工程企业双向选择的个性化平台。同时平台针对新晋技术人才提供相关线下培训基地,优化产业结构,便于新晋技术人才上岗,为国内工程市场加快新鲜血液的注入,为国家基础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2023年度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

全国总决赛名次(闽江学院)

序号

所在学院

团队名称

项目名称

国赛奖项

团队成员

指导老师

1

国际学院

百年莹玉

清河艺瓷-中国白·德化瓷非遗文化传承者

特等奖

苏泓亦(项目负责人)

国际数字经济学院

林中燕、王莹

、洪栋煌

、陈非

吴晨欣

国际数字经济学院

梁家璇

经济与管理学院

龙浩

经济与管理学院

杨童语

美术学院

2

国际学院

艺数网项目团队

艺数网

一等奖

陈筠霖(项目负责人)

国际数字经济学院

林中燕、黄子轩

朱梓涵

国际数字经济学院

李悦

国际数字经济学院

司佳明

计算机控制工程学院

孔怡琳

新闻传播学院

3

国际学院

AAA网络运营专业团队

NIP-DTx 基于数字疗法的妊娠期营养管理数智平台

一等奖

刘陈祺(项目负责人)

国际数字经济学院

林中燕、吴晓园、宋李斌、林娟


游纾旖

经济与管理学院

郝科鑫

经济与管理学院

饶心怡

健康学院

福建医科大学

缪烨丞

临床医学院

宁夏医科大学

4

国际学院

程工劳务派遣

程工劳务派遣

二等奖

郑彦斌(项目负责人)

国际数字经济学院

汪涛、游欣

洪淇棋

国际数字经济学院

沈逸帆

国际数字经济学院

连澎政

国际数字经济学院

刘菲

海峡学院



图文 国际数字经济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翁津   朱梓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