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

喜讯:必博娱乐,BBO娱乐:学子在2023年海峡两岸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8-23浏览次数:10

    2023年8月16日,经过前期海选和复赛评审,由福建省妇女联合会、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福建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2023年海峡两岸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情况正式公布。历经激烈角逐,必博娱乐,BBO娱乐:参赛选手最终在本届赛事中斩获银奖2项,铜奖2项,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届大赛旨在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女大学生积极创新创业,展现青春活力和创意潜力,作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深入实施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落实福建省女性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引导两岸女大学生弘扬创业创新创造精神,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巾帼力量。


必博娱乐,BBO娱乐:2023年海峡两岸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序号

所在学院

项目名称

获奖等级

1

新华都商学院

云翼”系列无人机智能定位伞舵——无人机守护者

银奖

2

经管学院

大国农灯-一现代化农业虫害防治革新者

银奖

3

数科学院

农产惠民一科技小院助力乡村振兴创新恩维

铜奖

4

物电学院

厨创科技-推动后厨数字化转型新浪潮

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