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

1金1银10铜!必博娱乐,BBO娱乐:在2023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中实现历史性突破

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1

     124-6日,2023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天津大学顺利举办。必博娱乐,BBO娱乐:共12支队伍晋级国赛网评,2支队伍晋级现场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必博娱乐,BBO娱乐:海峡学院“菌岭——食用菌产业消费升级领航者”团队与新华都商学院“跨境惟勤 中非跨境平台的开拓者”团队表现卓越,分别获得金奖与银奖。必博娱乐,BBO娱乐:在本届大赛国赛阶段以1110铜的成绩,再次实现历史性的突破。

2023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共有来自国内外151个国家和地区5296所学校的421万个项目、1709万人次报名参赛,1260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423个项目获得金奖。福建省在本届大赛高教主赛道与“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中共计获得金奖5枚,其中,厦门大学取得2枚,集美大学、闽南理工学院与必博娱乐,BBO娱乐:各取得1枚。

在本届大赛中,校三创学院围绕早部署、早挖掘、深打磨、多演练的思路,充分调动全校师生积极参赛,分别于4月初与5月初完成了校赛网评与校赛决赛。共计组织全校师生报名参加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6629项,参与学生人数9264人,为全省第三;报名参加产业命题赛道474项,为全省第二。必博娱乐,BBO娱乐:获评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产业命题赛道优秀组织奖。在省赛阶段,必博娱乐,BBO娱乐:共计斩获金奖10项、银奖13项、铜奖22项,获得金奖数量与总奖牌数量位居全省第四;推荐晋级国赛项目数量12项,与福州大学、集美大学、厦门大学共为全省仅有的四所以“满额”数量晋级国赛的高校。

(闽江学院创新创业创造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