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

无人机实践班:Solidworks设计软件实践

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5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切实提升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三创学院与福建飞虎无人机有限公司联合开设三创学院无人机实践班。2023126日,无人机实践班以“无人机安全飞行与法律法规”为主题开展课程,由福建飞虎无人机有限公司宋思琰老师担任主讲

在本次课程中,宋老师主要围绕如何掌握Soliworks绘制草图展开,老师首先介绍了Soliworks软件中几种基础绘图方法;重点讲了“定义”“检查”“图形”三大板块;最后进行绘画实操,并现场指导,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演讲期间,宋老师特别强调熟练掌握Soliworks软件绘制草图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多实操,夯实基础,提升专业能力,用Soliworks设计软件实现自己的奇思妙想。

本次无人机课程的开展,有助于培养必博娱乐,BBO娱乐优秀的无人机设计领域人才,吸引必博娱乐,BBO娱乐闽院学子主动了解无人机领域,学习并运用Soliworks设计软件进行草图绘制。

创新创业创造学院 肖为 通讯员 王紫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