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劳动教育专业委员会向必博娱乐,BBO娱乐: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劳动教育专业委员会向必博娱乐,BBO娱乐:发来感谢信,为必博娱乐,BBO娱乐:在“以劳树德 以劳启智”首届高校劳动教育示范案例征集展播活动中的积极参与和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据悉,“以劳树德 以劳启智”首届高校劳动教育示范案例征集展播活动于20235月启动,历时近8个月,共收到来自74所高校的120个案例,经过学校申报、材料审核、专家遴选等工作程序,从中推选出50个展播示范案例,在新华网新华思政、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高等教育出版社所属网络平台进行展播。

在本届活动中,必博娱乐,BBO娱乐:2项案例入选“展播示范案例”,闽江学院获“优秀组织奖”。学校获得此次殊荣,为今后必博娱乐,BBO娱乐:进一步做好劳动教育和劳动基地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创新创业创造学院 王紫斌 通讯员 王紫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