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

三创学院摄影技能就业创新班第二期招生啦!

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帮助在校大学生学习摄影专业技能,提升就业竞争力,闽江学院与福州蒹菓摄影有限公司联合开设摄影技能就业创新班。首届创新班共有120多名闽院学子报名,面试通过确定受训学员30名,30名学员全部成功结业,其中共13名左右学员成功参与订单实践,利润分配。

   本学期将启动摄影技能就业创新班第二期招生,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工作的安排吧!

Part1 必博娱乐,BBO娱乐蒹菓摄影有限公司

福州蒹菓摄影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规模教学内容全面及职业摄影师孵化加盟就业的综合型摄影师创业培养平台。专注于摄影培训,后期培训,视频拍摄剪辑培训等领域,已培养出五百多位优秀摄影学员,师资覆盖时尚摄影,商业摄影,艺术摄影,产品摄影,美食摄影,视频拍摄,vr全景等各个领域。

Part2 项目方案优化

增设:风光摄影课程为展现闽院校园风光。

改变教学模式:导师负责制,订单引导教学,全实战,订单化教学,不限制于课堂,反复市场验证,学有所用,学有所获。

增设:摄影垂直类目新媒体运营课程,增加教学出口。

增设:摄影类目就业面试技能,为毕业生增设就业出口。

Part3 选拔人数及报名要求

 ①选拔人数:面向必博娱乐,BBO娱乐:在校生及应届生(含本科及研究生阶段经校方认定的在校生)选拔,选拔数计划70人。培训过程中对不积极参训人员进行不停淘汰优化吸收新参训人员。

 ②选拔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校各项规章制度,遵守网络管理规定;

(二)遵守训练营的教学实践安排,认真服从班级管理;

(三)选拔对象为对摄影感兴趣、并有意愿学习相关专业知识的在校大学生。鼓励喜欢摄影或有一定摄影经验、有意愿今后从事摄影等相关工作的同学参加。

(四)有全画幅以及以上的相机设备

 ③报名流程:报名时间截止至392000,以自愿报名的原则,加入QQ群:895530144,并将报名表的电子版word命名为“学院+学号+班级+姓名”发送至邮箱:13950796009@163.com

Part4 课程内容以及课程安排

课程大纲

备注

课时

课表

第二届摄影职业技能创新班

1

相机基础理论知识

2

光线的底层逻辑

3

灯具操作及灯光附件

4

稳定器及其运镜

5

视频运镜

6

新媒体运营1

7

新媒体运营2

8

旗袍古风单人摆拍

9

毕业照单人写真

10

闺蜜宿舍写真

11

毕业照集体拍摄

12

风景拍摄构图

13

婚礼新娘个人摆拍

14

婚礼新郎个人摆拍

15

婚礼双人摆拍

16

婚礼集体摆拍

17

形象照拍摄

18

人像后期调色

19

人像后期精修

20

视频剪辑思路

21

视频后期剪辑

22

视频文字效果包装

23

视频片头片尾制作

24

视频模板制作

25

商业人像实战

26

婚礼拍摄实战

27

视频拍摄实战

版本号:240228

班级设置

人数

上课频次

上课形式

总课时

课程后续服务

70

1/

2/

专业内容讲解

实操+反馈

21

订单实操

利润分成

备注课程将按照择优考核退出机制最终确定35名左右优秀参训人员


Part5 师资介绍

兼菓摄影导师陈道祥

9年摄影从业经验,擅长:人像摄影、产品摄影。曾任福建师范大学摄影讲师、福建职业技术学院摄影讲师、中国中铁集团摄影讲师、福建华电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摄影讲师、福建华电集团摄影讲师、福州婚庆协会会员饭米粒创始人。


兼菓摄影导师金博文

20179月至2022年年9月服役于武警江西总队。期间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优秀士兵2次,20208月参与“九江抗洪”,荣获嘉奖一次服役期间对摄影产生浓厚兴趣,退役后加入兼果摄影。期间担任产品摄影组主摄影师 ,人像摄影组主摄影师婚礼跟拍摄影师2023年受邀拍摄武警机动第二总队训练宣传片拍摄征兵宣传片担任主机位摄像师2023年福建华电集团摄影摄像培训导师20238月受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婚礼摄影头部峰会


兼菓摄影导师王志文

从事摄影等艺术相关工作9年,大学期间开始从事婚礼摄影开始摄影生涯,后进入福州半城电影公司先后拍摄多部纪录片微电影宣传片等。

(闽江学院创新创业创造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