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

2024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字智造赛道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1

    2024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字智造赛道以“创新驱动 智造未来”为主题,聚焦工业网络集成应用、工业机器人集成安装与调试、智能装备产线程序开发与调试、智能装备运行与维护领域,旨在通过竞赛的举办培养高素质数字工匠人才推动“产教融合”向纵深发展,提升工业机器人在智能制造的应用能力,赋能工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助推我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数字智造赛道面向全社会开放,凡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事业、科研院所、学校等单位,行业组织,团体均可报名参赛。赛设双人团体赛,分为职工组、学生组,不跨单位组队。参赛选手应为从事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工业控制、人工智能算法研究及应用、工业大数据开发及应用、软件开发及应用、物联网技术集成及应用、工业互联网技术应用并具有一定经历的企业、院校在职人员和相关专业的全日制在校学生。229数字智造赛道已正式启动报名,不收取任何参赛费用。奖项设置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胜奖8奖金合计50万元整

2024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字智造赛道由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组委会主办,福建省数字办省工信厅、福州市人民政府、闽江学院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共同承办,福建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总工会的共同支持赛道报名信息统一向数字中国创新大赛官方赛事平台提交。

赛事官方平台报名通道:

https://www.dcic-china.com/competitions/10095/

扫码报名:

(闽江学院创新创业创造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