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

无人机实践班:无人机航拍和多旋翼无人飞旋器概论

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切实提升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三创学院与福建飞虎无人机有限公司联合开设三创学院无人机实践班。2024317日晚,无人机实践班以“无人机航拍”和“多旋翼无人飞旋器概论”为主题开展课程,福建飞虎无人机有限公司的熊良森老师应邀作为本次课程的主讲师。

课程伊始,良森老师“城市景观航拍”为引,依次向同学们介绍“高平移航拍”、“平移航拍”、“轨航拍”三种航拍方式,引同学们领略中国上海第一条不同凡响的天际线航拍寰宇的超级工程

随后,老师借用“古建筑航拍”的例子,通过建筑风格和特点的分析来展示建筑空间性以及结构性,让同学们更加直观了解到一种以垂直角度从上往下拍摄的形式——拉伸拍摄通过熊良森老师深入浅出的宣讲方式,同学们了解到拉伸拍摄考虑的是视频本身的风格与调性,不需要过多快速运动以及多项运动镜头的垂直拍摄模式。

课程尾声,熊老师在室内进行了无人机的简易实操,夯实同学们无人机的基础知识、提升同学们无人机的实践能力。与此同时,也侧面表达了“校企合作育人才,优势互补共发展”的愿景。

本次“无人机航拍”和“多旋翼无人飞旋器概论”课程的开展,帮助学员们掌握无人机航拍相关领域的应用,重点强调了无人机实践操作的可实现性,助力无人机领域杰出人才的培养,也为即将开启职业生涯的莘莘学子打上一针强有力的助力剂。

(人文学院 林星诒 通讯员 王紫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