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

无人机实践班:无人机拍摄的图片处理

发布时间:2024-03-10浏览次数:11

    为持续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切实提升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三创学院与福建飞虎无人机有限公司联合开设无人机实践班。202439日下午,实践班在三创大楼的路演大厅开展了新学期的首次课程。

课程伊始,老师以畅谈式的口吻与同学们展开简短的交流,深入探讨了他们参与此次无人机培训班的初衷与动机,并携手同学们共同展望未来的规划与蓝图。

本次课程的主要内容包括无人机拍摄的图片处理和无人机航拍的相关实例分析。老师首介绍了与无人机相关的软件“Lightroom”帮助同学们熟悉其操作。随后,老师详细讲解了图像的简单处理方法包括裁剪和调整图像等技术,以提升图片质量。最后,老师展示了一些无人机航拍的实例和同学们进行了分析与交流。

本次无人机实践班课程的开展,有效帮助实践班成员掌握无人机拍摄与后期处理技能,助力学生更好地开展无人机相关领域的研究和应用。

(海峡学院 唐梓轩 通讯员 王紫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