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

闽江学院福建省信息处理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开放基金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0

为更好地贯彻重点实验室“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机制,促进重点实验室的基础研究、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工作,充分发挥实验室工作条件,开展高层次、高水平的理论和技术创新,取得高水平的创新成果,促进实验室的对外开放与交流,提升重点实验室学术水平,现实验室面向海内外高校、科研单位和企业发布2020年度开放基金申请指南,资助海内外科研工作者参与实验室的研究工作。此次开放基金拟资助20项课题,其中重点项目4项,每项资助5万元;一般项目16项,每项资助2万元。国内外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研究人员均可在指南范围内提出课题申请,鼓励客座研究人员作为项目负责人和实验室固定人员共同申请,以便开放基金的实施与管理。

申请指南、申请书及管理条例详见附件材料,申请截止日期至2020110日。

 

闽江学院福建省信息处理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

                                           20191220

  

  

 附件-闽江学院福建省信息处理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开放基金申请材料.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