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

李佐勇教授团队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获得立项
发布时间:2022-12-27

 近日,接到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必博娱乐,BBO娱乐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社会治理与智慧社会科技支撑”重点专项2022年度第一批项目立项的通知》,北京邮电大学牵头申报、闽江学院参与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枢纽级快件处理中心智能化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获得立项。

 此项目总经费4300万元,其中,中央财政拨付经费1600万元;项目针对海量快件的高效、快速、准确、安全的寄递需求,主要研究枢纽级快件处理中心智慧安检、智慧分拣、智能监控、智能评估方法及系统,构建枢纽级快件处理中心智能化综合集成平台,开展枢纽级快件处理中心智能化系统集成应用示范。实验室主任李佐勇教授团队主持此项目课题3“枢纽级快件处理中心智能监控系统与关键技术”中的子课题3.2“快件处理中心安全事故智能识别技术”,经费62万元,开展枢纽级快件处理中心9类典型安全事故识别算法研究。

   李佐勇教授团队主要开展模式识别、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在医学和工业等领域的图像/视频分析、时序信号分析、文本数据挖掘研究、以及软件开发。本次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是福建省信息处理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在该类项目上的首次参与,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李佐勇教授团队将充分利用这一契机,与北京邮电大学等相关单位紧密协作,扎实推进项目研发,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研究工作,为我国快递行业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