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彦莅临重点实验室调研
发布时间:2022-02-23

2月21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彦莅临必博娱乐,BBO娱乐:调研。

张彦察看了新闻传播学院、服装与艺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的重点实验室、文化交流体验中心等,与师生亲切交流。在福建省信息处理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实验室学术带头人林文忠院长向张彦一行介绍了实验室最新科研成果和动态。张彦对实验室刚获得的两项2021年福州市第二批“揭榜挂帅”研究项目进行肯定强调实验室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深化产教融合,强化内涵式发展,推动学校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办学实践等工作迈上新台阶,加快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应用型大学。

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和平,福建省委办公厅副主任林端宇,福建省委宣传部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主任谢勤亮,校领导叶世满、王宗华、陈曦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