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

实验室邀请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夏勇教授线上讲学
发布时间:2023-11-09

11月7日,应重点实验室邀请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夏勇教授为师生带来主题为《面向医学影像分析的预训练技术》的线上学术报告。

在本次报告中,夏勇教授重点围绕医学影像分析模型预训练的技术挑战,从数据标注、数据维度、模型能力这几个角度进行医学影像分析模型预训练的报告。报告开始,夏勇教授介绍了个人近年来取得的相关成果,并重点展示了现如今深度学习为代表的AI技术在医学影像分析领域中的广泛应用和关注。夏教授对如何利用现有数据进行的潜力进行预训练提高模型在不同下游任务上的泛化性能进行了详细的结束,并且和大家探讨了医学影像分析模型预训练的机遇和挑战。报告结束后,夏勇教授与计控学院师生进行了交流并给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学术报告使与会师生们对医学影像分析的预训练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专业知识和科研经验。